標題取的好爛,但我實在想不到了ORZ

這一集的潤雅感覺好高調啊

讓我不禁想吶喊:『模特組加油~~~』 XDDDDDDD

 

 

東京イイ店クドイ店

這次去的店是NINO最愛的漢堡肉店

老闆的推薦菜色是咖哩漢堡肉跟漢堡肉飯

翔聽完老闆建議之後就說他要咖哩漢堡肉,鈴木則要漢堡肉飯

渡部桑這時問老闆NINO適合吃啥,老闆說咖哩漢堡肉,讓想吃漢堡肉飯的NINO瞬間失望

櫻井先生馬上就發覺自家太太失望的樣子

1  

 

 

立刻跳出來跟老闆說,NINO最愛吃漢堡肉,最喜歡的就是漢堡肉

超強力建議老闆讓NINO吃漢堡肉飯...

櫻井先生,你到底是有多寵你家太太啊啊,連一點點讓NINO失望的表情都捨不得~~~(心)

11

 

 

這集的來賓是玉木桑

ニノミ屋介紹『私生活成謎的玉木宏的私生活揭密』

講到玉木桑小學的綽號叫:『たま金』

這綽號一講出來,馬上引起翔的驚嚇

立刻問NINO這一集也是10點播出吧,非常疑惑這名詞能在這時間播出嗎??

 1  

 

 

講完自己都很害羞的NINO,躲在看板後面,很小聲、用氣音說:『是的』 XDD

1  

 

 

NINO說理可以理解玉木桑討厭被亂取綽號的心情

因為他一直都被叫金次郎 XD

1  

 

玉木桑這時候問五子的綽號是啥

Leader的綽號是『大ちゃん』

1  

 

松潤的小學外號是『松』

1  

 

 

翔這時候問松潤,小學幾年級的時候被叫『J』..

櫻井先生,你根本純粹只是想炫燿你家太太幫松潤取的外號吧(丟筆)

1  

 

 

玉木桑說他是屬於喜歡就會主動告白的人

在翔還在跟玉木桑聊這話題的時候,NINO突然大喊:『真想被告白啊~』

讓翔瞬間整個傻住

1

 

 

沒想到自家太太還接著說想被玉木桑告白....

1  

 

顯然非常不知所措兼惶恐的櫻井先生一整個就是被自家太太給嚇到了

假裝弄衣袖裝鎮定,但眼神一直盯著自家太太不放,是有多怕下一秒NINO就被玉木桑搶走啊 XDDD

1  

 

 

因為談到玉木桑初戀的話題

AIBA接著說自己初戀是在幼稚園

1  

 

 

AIBA說幼稚園的時候,NINO馬上接著『這個不行』,完全不想聽幼稚園蠢蠢的愛 XDD

AIBA急著說『是認真的』,要NINO一定要讓他講

1  

 

 

因為不想聽自家太太初戀史(而且還是在幼稚園)的松潤

聲音非常低沉的說:『就說不行說了。』

一副『你想講的戀愛對象不是我,那我就不讓你說』的表情 XDD

松潤,你也不想想,你自己幼稚園就拿了全班的巧克力啊~~~

1  

 

 

完全不管自家先生有多不爽的AIBA,硬就是要NINO讓他講 XD

其實重點是這張截圖很帥(大心)

1  

 

 

講的超開心的AIBA,完全沒注意到自家先生殺人的視線 XD

1  

 

 

AIBA說每次午睡的時候,都會鑽到喜歡的那個女生的被子裡面去

講到鑽到被子裡面的時候,AIBA邊說邊做出『鑽進去』的肢體動作,好可愛~~(迷妹啊啊~~)

然後就是,松潤從頭到尾都死盯著AIBA不放 XDD

1  

 

 

聽到自家太太主動鑽到女生被子裡的松潤,眼神超級不爽

1  

『平常睡覺怎麼都不見你主動鑽過來~~(瞪)。』

 

 

然後每次都被女生趕出被子

AIBA說他明明是認真的,但不懂為啥都被趕出來 XD

1

2  

 

 

快被醋淹沒的松潤忍不住質問自家太太在托兒所的時候到底想幹麼 XDD

1  

 

 

這時候AIBA才發現自家先生醋勁滿天飛

邊說自己並沒有想幹麼,邊轉頭跟翔求救

1  

『翔ちゃん你一定可以理解的對吧對吧對吧~就像你每次都會主動鑽到NINO的被子一樣啊~~』

 

 

想到自己每天都能鑽到自家太太被子的翔顯得很開心,完全忽視了跟他求救的AIBA XD

1  

 

 

AIBA沒想到櫻井先生居然沉醉在鑽進NINO被子的喜悅,完全不管他

導致他一整個很驚慌的不斷解釋自己沒想幹麼,只是『想、跟、她、在、一、起』

瞬間完全正中松本先生的地雷啊啊~~~~~XDDDDDDDDD

1  

『相、葉、雅、紀,你喜歡鑽被子是不是,我今天晚上會讓你好好重溫當年鑽、被、子、的、樂、趣!』

『不~~對不起~~我錯了!!我其實沒有很愛鑽被子..真的...(被拖走)』

 

 

玉木桑說中學的時候,收到過五個巧克力,而且都是女生在路上等著拿給他的

AIBA馬上羨慕的說:『最棒了』

1  

 

 

聽到AIBA這樣說的時候,翔立刻問『是這樣嗎』

松本夫妻檔立刻一唱一搭的說比起放在鞋櫃,直接給的更好

1  

 

 

NINO問大家都覺得直接給比較好嗎?

松潤夫妻檔一直很嗨的說『這樣比較好』

NINO一臉『是喔~~』的表情

1  

 

 

翔立刻用很低沉又溫柔的聲線問自家太太『你不是這樣的嗎?』

馬呀~這一段我蕊超多次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翔看著NINO問這句話的時候的微妙表情跟那個柔軟的聲音

只能說,這就是愛啊啊啊~~~(心)

1 1

NINO來...come on sweetie...(請自行代入T.A.B.O.O.) XDD

 

感覺到自家先生充滿愛意目線的NINO一臉傲嬌的嘟嘴

2  

『哼,你以為用聲音就能迷惑我嗎(撇頭)。』

 

 

NINO說到自己曾經有一次女生直接給的巧克力的經驗

結果因為女生把鹽、糖搞錯,NINO一時沒忍住,當著女生的面吐掉還大喊『好難吃』

結果再也沒收過巧克力了 XDD

1  

 

 

這張重點是在,笑的一臉寵溺又開心看著自家太太講再沒也沒收過巧克力的翔 XDDDD

1  

 『NINO、NINO,沒關係,我今天晚上就送你我親手做的巧克力~~(心)』

『我不想拉肚子,你給我現金,我想吃再自己去買(伸手)。』

(′へ`、 )

 

 

因為玉木桑跟五子都是同年代的,翔問大家最喜歡的漫畫是哪部

NINO、Leader跟玉木桑都是喜歡七龍珠

12

 

 

松潤喜歡幽遊白書

這一套我也好愛,當初還買了全套漫畫

3  

 

 

喜歡おぼっちゃまくん的二人組

1

 

 

AIBA說自己喜歡おぼっちゃまくん之後,翔非常驚訝的站起來

2

 

 

同樣驚訝翔喜歡這套漫畫的AIBA

3  

 

 

找到漫畫愛好的AIBA立刻撲過去想抱翔

感應到自家太太殺人視線的翔立刻往後退了一步,右手稍微擋了一下AIBA,眼神立刻飄移

是多怕自家太太生氣啊 XDD

1

 

 

 

雖然說很明顯是蕊好的橋段

但當NINO說:『聲音好聽的話,可以增加20%的人氣』時

松潤一副道明寺上身的大爺聲音接著說:『欸?真的嗎?』的時候,還是覺得很有戲 XDD

1  

 

講完自己都覺得好笑的松潤,小害羞的轉頭看自家太太

1  

 

 

因為松潤的刻意表現,當NINO說緊急策劃是『美聲聲音對決』的時候

就猜得到是派松潤上場 XDD

松潤先攻,第一次講的時候,故意用比較低聲在耳邊說話聲音的感覺講

1  

 

沒想到就是因為設定為輕聲細語,導致音量太小,才51分

雖然平均分數是50~60分,但松潤顯然很不滿意

衝出來硬是要再講一次

這可是末子才有的任性特權啊啊~~XDD

1  

 

第二次就用非常爽朗的聲音大聲吶喊(拍桌大笑)

居然75分啊 XDD

1  

 

 

想比照辦理的玉木桑也在尾音的時候,故意把聲音拉高

沒想只得59分,測試的老師說因為玉木桑的聲音都花費在氣勢上 XDD

最後是松潤獲勝(不懂為啥玉木桑沒有第二次 = =?)

1  

 

AIBA問題時間

此圖重點是左邊手忙腳亂在剪線的AIBA XD

1  

 

 

松潤拿那雙馴鹿花紋襪子給玉木桑的時候,翔就在旁邊默默的說他看中那一雙

AIBA說:『有點翔ちゃん風格的感覺』

NINO在旁邊小小聲的說:『對,翔ちゃん喜歡馴鹿。』

1

 

 

聽到自家太太說他喜歡馴鹿的翔瞬間大笑

非常開心自家太太居然知道他喜歡啥,馬上開心的轉頭看向自家太太

這就是愛啊啊~~~

1

 『NINONINONINO,你果然是愛我的~~~(飛撲)』

 

 

純粹覺得喊COME ON再搭配這表情的AIBA超可愛的~~~(大心)

1  

 

第一題是猜那雙襪子的特殊機能性

AIBA本來跟大家說可以盡情的觸摸,沒想到大家只是看了一下後,全部都一副『原來如此』已經猜到的表情

讓AIBA一整個惶恐的衝上去問大家怎麼了XDD

1  

 

松潤舉手表示要講答案的時候

NINO一臉『你居然沒發現這錯』的表情,大笑的指著AIBA

1  

 

搞的AIBA更加惶恐,看著襪子又看著NINO,繼續不斷的問怎麼了嗎

1  

 

結果是因為襪子上的防水標籤沒有拿掉,大家一看就知道了 XDD

1  

 

 

松潤試範防水襪

看到松潤在拉褲管的時候,身為貼心好太太,AIBA立刻衝來幫自家先生拉高褲管..順手再摸一下 XD

1  

 

 

第二題,一樣是扁嘴的AIBA好可愛~(大心)

1  

 

第二次的襪子送出來,AIBA立刻先檢查才准通過 XDD

12 

 

此圖重點是很帥的AIBA

1  

 

 

第二問題是猜那雙襪子是在哪種特殊場合穿的

因為大家都沒有頭緒,NINO叫AIBA用肢體動作表演當提示

佯裝自己在宇宙漫步的AIBA超可愛的啊啊~~(大心)

1  

 

 

不愧是夫妻檔啊啊啊~~~松潤居然這樣看就猜出來,這是去宇宙的時候穿的襪子~~

這不就是傳說中心電感應嗎嗎嗎嗎~~~

模特組萬歲!!!(′▽`〃)

1  

 

 

 

題外話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看了131129,傳說中的經典MS

看完我只想吶喊:『只要我還是嵐飯的一天,這集的MS就是永久收藏版啊啊!!』

沒看的飯友們,聽老納一句勸,真的要去看啊啊~~~(抓領子搖晃)

當天看完之後,整個情緒超興奮的,顧不得隔天早上還要六點半起床,跟Shizuka一直聊到兩點多都還沒睡

而且讓我很意外又興奮的是,居、然、全、程、唱、現、場(大心)

 

小雨衣出場的瞬間,我自己都很覺得羞恥的一直笑(靠非,又不是我穿 XDD)
當下就在想,現在五子都奔3了,還在穿小雨衣,都奔4的時候,應該也差不多當爸了吧,不知道還願不願意 XDD
其實,就算五子60了還是想穿,NINO就算依然要努力吸氣縮肚子,我們也接受啊啊啊啊~~~(被踹遠)

1  

 

小雨衣唱完之後,貼心的製作小組還把五子上過MS的98回給剪輯出來

前陣子還在跟Shizuka聊說AIBA在110401那場live版的Lotus超帥,一整個好愛,沒想到MS也把那段給剪輯進去

這怎麼能讓我不懷疑,朝日的高層,本身就是Aiba擔吧 XDDDDDD

1  

 

 

マイガール前奏出來的時候,我就尖叫了

更何況還播了My Girl的結局畫面,我超愛My Girl的啊啊啊啊~~~小春爸~~~~(飛撲)

12  

 

 

然後Leader的曇りのち、快晴

重點就是高調的治癒組~~~

AIBA你客氣什麼,就直接親下去啊啊啊~~~

Aiba你就直接親下去吧  

 

 

沒想到マイガール然後又接Lotus,這集根本就是AIBA特集了嘛~~~(大心)

當下覺得,朝日真的很疼AIBA,明明AIBA的演技不是很純熟(現實啊..),但朝日都還是肯讓他擔大樑,然後現在還讓他有個人番組....

朝日的長官們,我愛你們啊~~~

1  

 

FUNKY就不用說了,現場的觀眾是都去參加過五蛋巡迴嗎!!??

居然每個人都會跳~~~不過因為AIBA都一直亂動,我就不截圖了 XD

好啦,其實據參加的日飯說,彩排的時候有讓大家練這首,而且還讓五子的兩名編舞師現場指導飯們練習

據說FUNKY是五子要求要加進去的歌曲,因為想要有跟大家一起跳舞的整體參與感,所以很努力的教大家跳

根本就是把這集的MS當成小型LIVE在搞嘛~~~(我好愛~~)

 

最後的Troublemaker,果然要讓山組的叔叔們來曬個恩愛當ENDING啊 XD

1

 

雖然很興奮,但我本來就沒打算寫這集MS的REPO

很明顯純粹只是想寫寫我對AIBA的愛而已 XDD

但我們家Shizuka超認真的寫了這集的MS,看了我都感動了~~

http://tracy1768.pixnet.net/blog/post/168418920

就讓我們一起攜手繼續熱愛ARASHI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