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准一並沒有很熟,所以沒有很了解(應該是說我對V6了解都不深,挺多是聽過歌)

印象中的准一,一直都是挺溫文儒雅的......

看完這集後才驚覺...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覺嗎嗎嗎嗎????

准一的個性本來就這麼抽風嗎??? XDD

 

然後這一集,AIBA整個大復活啊啊啊~~~

前幾集很明顯AIBA因為生病所以一整個很沒活力

這一集大概是痊癒了,整個精神都回來,超級歡樂的

連帶的迷妹的心情都跟著被治癒了啊啊啊~~~~(大心)

 

 

 

 

一開場就說要今天的來賓隊很強

所以五郎就說大家要一起戰勝來賓隊

結果被四郎直接吐槽說想贏好歹要穿運動球

1

 

 

滿臉委屈的五郎說造型師準備的鞋子更硬更難穿

害他還只能穿自己的鞋子 XDD

1  

 

 

這集的Plus One是准一

看到單戀的初戀情人出現的瞬間,二郎整個大驚嚇

1

 

 

莫名不知道為什麼超開心的五郎還興奮的朝准一揮手

孰不知准一今天的終極目標是要搶走自家一郎 XDDD

2  

 

准一出場的時候,一一的跟大家擊掌,但輪到三郎的時候,沒跟三郎合到掌(小錯開),但也只能很順勢的繼續跟二郎擊掌

結果很堅持要跟准一擊掌的三郎等准一跟二郎擊完掌之後,又把雙手伸過去,非常努力的要跟自家前輩擊到掌

1  

 

 

因為准一說這擊是J家VS INAC

四郎就說所以准一是岡田JAPAN

准一很認真的說對,然後要大家圍圈來打氣

五子本來很認真想跟准一加油打氣的.....

結果准一的動作太大,讓五子瞬間都遲疑了一下

結果紛紛退開...

畢竟六個人都要比這動作.....這是互劈了吧 XDDD

1  

 

 

 

此圖重點:一郎實在有夠嬌俏、二郎實在有夠大臉(被踹遠)、三郎實在有夠可愛、四郎實在有夠爽朗、五郎實在有夠羞澀啊~~~(被飛踢)

1  

 

 

Korokoro Viking

一開始准一還在回應三郎的時候

五郎突然大叫了三郎一聲

1  

 

五郎挑眉的對三郎說:『不慣例說些什麼話嗎,畢竟都已經年末了。』

完全聽不懂五郎暗示的三郎滿臉問號的看著他

1  

 

 

五郎用氣音一直提示

1

 

但三郎依然滿臉問號,因為聽不到五郎在講啥,又看不懂嘴型,三郎只好問旁邊的二郎有沒有聽到五郎在說啥

2

 

這一段我一直在猜二郎到底知道不知道五郎想要三郎講什麼

畢竟幾乎都是二郎在拋梗讓三郎說這些流行語的XDD

二郎大概也沒聽懂五郎想講的意思,所以開始一連串把今年的流行語通通拋出來

二郎先猜了『おもてなし』

3

 

此圖重點:純粹就是準備講流行語之前的準備動作好帥(大心)

4

 

 

 

接下來就是本集最經典的一段啊啊啊~~~

一開始先おもてなし流行語

雖然三郎的手勢方向錯誤,音調也不對,但很可愛 XD

56

 

結果三郎模仿完之後,五郎才說不是這個

然後繼續給三郎提示,說三郎有在看的

三郎立刻說:『啊~~じぇじぇじぇ?』

三郎這段聲音超萌的啊啊~~~(盲目中)

7

 

 

五郎又立刻說不是

二郎這時候又猜說是『今でしょ吧』(結果變成流行語猜謎大會了 XDD)

8

 

 

三郎雖然嚷著說一定不可能,但在二郎跟四郎的慫恿下,還是很乖的模仿了 XDD

有沒有模仿比本人還帥的八卦啊啊~~~~(迷妹狀態再開)

9

 

 

果然五郎又說不是(三郎脾氣真是超好,要我大概已經把二郎海扁下去了 XDD)

二郎這時候轉頭問五郎是不是跟100分有關

五郎馬上說對

二郎的動作雖然很小,但瞬間有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看著三郎

所以我最後是認為二郎一開始真的不知道五郎想講的流行語是啥,然後很認真的用他專業精英主播的腦袋想幫三郎猜出來(只是一直都猜錯 XDD)

10

 

 

三郎在這個瞬間也猜到了,非常開心的大叫起來

11

 

然後就是傳說中三郎版的

『倍返しだ!!』啊XDD

超可愛的啦~~~~~~~~(迷妹狀態全開)

這一段流行語實在太有趣了啊啊啊啊~~~我一蕊再蕊,不斷的給他蕊啊~~(大心)

12  

 

 

非常開心終於猜對的兄弟擊掌

三郎模仿的這一段,我真心建議一定要去看影片擋

截圖完全沒辦法呈現出三郎的活潑可愛啊~~(大心)

1  

 

生氣二郎居然一下子就讓三郎猜中,沒有再繼續模仿更多流行語的四郎。 XDDD
1

 『模仿的這麼可愛的三郎當然要讓他多模仿一點啊,你這個笨二郎(踹踹踹)。』

 

 

只要是V6來都一定會提到這一段

就是都沒人記得三郎曾經幫他們伴過舞(就說三郎是很怕生的個性咩)

三郎為了證明自己有伴過舞,還比畫了一下舞蹈動作

2  

 

四郎對三郎說有沒有要跟准一說什麼

邊說的同時,四郎對著三郎做了手勢

只能說,17年的總武線夥伴默契不是當假的

雖然是因為前面有五郎鋪陳過,讓三郎對這些流行語的動作印象還很鮮明,所以很好猜到四郎的提示

但只靠這樣一個小小的動作也能猜到四郎要他說啥,這就是默契啊啊啊~~~(大心)

 1  

 

 

再度模仿『おもてなし』的三郎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三郎模仿おもてなし時候的表情超欠打的~~~XDD

12  

 

 

終於開始比賽(模仿這一段真的玩超久的 XDD)

中間過程中,三郎有大概三次喊了『今でしょ。』

結果分數落點都不是50分,所以三郎自己很尷尬的碎碎念說『原來不是現在。』

沒想到天音報分數的時候,四郎立刻大聲說不是挺好的嗎,大力應援自家三郎

1  

 

 

所以,雖然果然被准一吐嘈了

但有自家弟弟的應援,三郎一整個理直氣壯的說,他是要說不是現在 XDD

1  

 

 

准一接著說覺得三郎一點都不溫柔,彼此距離感還沒破除

結果三郎對准一說:『我會在這一小時好好努力縮短距離的。』然後比了加油的動作 XDD

三郎比完動作還很乖的鞠躬,不愧是咱們舞駕家最有禮貌的乖小孩啊啊啊~~(摸頭摸頭)

 1  

 

 

身為弟控一號及兄控一號的二郎跟四郎,馬上跟著模仿三郎的可愛加油動作 XDD

12  

 

 

 

 

Pinball Runner

連遊戲名稱都要模仿流行語方式講的三郎

1  

 

 

跟著合掌比動作表示他有看到的四郎,其實五郎是第一個跟著做動作的,只是畫面帶太快枚截到

非常認真還地特轉頭看三郎模仿的二郎

就說舞駕家真的是從上到下都非常疼三郎啊,都非常注意三郎的一舉一動 XDD

11  

 

 

二郎說在司令台的兩個人都是跟准一有合作過的

准一這時候故意大喊二郎:『班比。』

看到二郎一臉嬌羞(!?)的表情又大笑說:『好可愛。』(這根本就是在調戲二郎啊啊~~XDD)

被叫班比又被稱讚可愛的二郎,一整個超級害羞

精明的主播完全講不出話來 XDDD

12  

 

 

五郎對准一說很抱歉用居高臨下的姿勢跟他講話

准一說沒關係,因為二郎、五郎比三郎可愛多了

聽到准一這樣說,身為專業兄控的四郎立刻馬上的安慰三郎

1

 

聽四郎建議,三郎馬上大聲應援准一

2  

 

 

結果被准一說要在更認真一點應援

AIBA立刻說他會近距離應援的

1  

 

不懂三郎近距離應援的意思,准一只好一臉問號點頭同意

聽到准一同意自己可以近距離應援,三郎又擺出了可愛的加油手勢

然後真心覺得自家三郎怎麼會這麼可愛的弟控一、二號跟兄控一號,又輪著跟著模仿三郎的加油動作 XDD

12345  

 

 

時間過到一半的時候,三郎還真的突然衝到准一旁邊去應援

結果因為三郎衝到旁邊去,在那邊幫忙把球清除的史太夫因此讓位,三郎很乖的順便接手史太夫的工作 XD

1  

 

 

結束後准一大叫剛剛視線內跑進奇怪的人

三郎說他是想近距離欣賞准一的英姿,結果被准一說太假了

然後叫三郎轉頭看看自己的團員都在笑他

認真轉頭看自家兄弟的三郎

 12

 

 

說等下我會好好教訓他們的三郎

瞬間一整個S氣場啊 XDD

3

 

已經笑到快岔氣的四郎

5  

 

 

 

 

Bank Bowling

這一段只是想表達我對准一的敬佩

准一很認真了解INAC隊資訊,連家裡有養狗跟特技是變顏都知道,不斷的在撲梗給女將們

12  

 

 

然後就是老玩不膩的前後輩梗 XDD

94年進J家的一郎跟95年進J家的准一

1  

 

 

准一說一郎有答應要送他畫,結果19年過去了都沒有拿到,重點是連龜黎都拿到了

一郎很明顯一瞬間有一臉疑惑的表情,想說自己有答應過要送畫嗎 XD

1  

 

四郎本來還在幫一郎解釋,是因為同期的關係,龜黎是後輩,當然先給後輩

結果一郎立刻反駁說准一是前輩(這就不是重點啊啊~~重點是一郎你還欠人家畫啊 XDD)

1

 

還比出兩個人輩分差的動作 XDD

2  

 

 

比賽開始之前准一依舊不斷在調戲一郎

一郎一開始還很傲嬌說他是前輩,准一不准這樣對他說話

1

 

 

毫不氣餒的准一繼續調戲一郎,搞的一郎害羞的一直笑

2  

 

 

雖然沒有擊中紅瓶,但分數也不低

開心的勾肩搭背還互相擁抱的兩個人

1

 

聽到分數很高分,一郎整個開心到直接飛撲到准一懷裡 XD

1

 

 

雖然自家兄弟們都很開心舞駕家終於有姐夫(!?)了

但很明顯兄控一號超級不爽啊~~XDD

2  

『岡田准一,別以為你是我家一郎的青梅竹馬、我家二郎當年暗戀的初戀情人、我家三郎好傻好天真,我家五郎純粹對你沒意見,你就可以這樣登堂入室的進我舞駕家;現在能保護舞駕家不受你這病菌入侵的,捨我其誰!!ˋˊ』

 

 

第二投是末子組

五郎說他的目標是紅瓶不是補中

准一要一郎拿出大哥氣魄說些什麼

結果准一的手勁差點讓嬌弱的一郎飛出去 XDD

1

 

 

純粹想跟一郎肢體接觸的准一,非常努力的想讓一郎感受到他愛的力量 XDDDDDD

2  

 

 

看到一郎的手臂快被准一折斷的二郎立刻出來搶救 XD

1  

 

 

一整個痛到快彌留的一郎 XDD

1  

 

 

 

Bound Hockey

此圖重點:三郎好帥

1  

 

 

天音問四郎,對於澤桑四個GOAL的看法

四郎說:『對我來說,四個進入球門只能說是KUSO』

1  

 

 

然後非常有信心的說要進12球

而我的猜測是,因為負責射門的是准一,四郎一開始根本只是想整這位不知好歹,敢在他面前調戲自家一郎的准一吧XDDD

1  

『想把我家一郎是吧,我就讓你出糗,讓一郎對你幻滅,口亨!』

 

 

天音這時候還特地提醒二郎,速度太快成功率會降低,暗示二郎要阻止四郎的衝動

1  

 

 

沒想到一整個很想在一郎面前表現的准一說沒問題,只要同心協力就可以

然後說,畢竟他們是嵐6

完全發現到自家四郎對准一仇視心態的四子立刻一副跟我們無關的手勢 XDD

1234

『我們家四郎有交代.....』

『搶一郎者殺無赦....』

『誰敢跟准一桑稱兄道弟...』

 

5

『必、死、無、疑!ˋˊ』

 

6  

『連大哥也不例外....(默默高舉雙手)』

 

 

 

結果沒想到

大概是太久沒玩這遊戲,五子顯然很不順手,加上速度又加快

一整個玩的亂七八糟啊(拍桌大笑)

尤其三郎跟四郎這兩個竹馬不斷的傳歪掉 XDD

導致分數不但超低...最後連天音都生氣了

遊戲一結束,天音的聲音整個是怒飆高音啊 XDDDDDD

1  

 

 

二郎也難得生氣的說:『你們要把stone給我們啊!!!』

雖然我強烈懷疑弟控一號的二郎只是眼紅四郎可以跟自家可愛的三郎不斷的傳來傳去傳來傳去傳來傳去~~(被踹飛) XD

1  

『我也很想跟三郎一直傳來傳去(!?)啊啊~~~(怒吼)。』

 

 

乖乖被訓斥的竹馬

12  

 

 

天音再次問四郎對於澤桑剛剛表現的想法

四郎馬上立刻改口說『太優秀了。』 XDD

1  

 

 

然後這時候真的要讚美咱們家貼心可愛的三郎啊啊~~

就在大家氣氛一陣低迷(尤其自家四郎被天音追著打)的時候,三郎義無反顧的跳出來安慰大家

在沒有人暗示他的情況下,他不惜搞笑模仿『100倍返し!』,要讓大家提高氣勢

四郎立刻被逗的大笑出來

12  

 

 

中場時間,非常順其自然幫准一宣傳的二郎

然後就是...三郎君,請克制你那對自家二郎萬分崇拜到不行,覺得二郎怎麼會如此聰明、我家二郎簡直是神啊...的眼神好嗎...

1  

 

 

准一說電影角色不會看到像今天表現這麼差的自己

對於企圖想搶自家一郎的敵人毫不手軟的四郎立刻說就是想看差勁的准一 XDD

1

 

 

Kicking Sniper 

這次是特別規則,兩兩一組踢倒六個目標

 

帥氣的竹馬組

1

 

誓死捍衛一郎貞節(!?)的山組

2

 

發誓要得到一郎貞節(!?)跟被四郎派來干擾敵人的第三組(被踹遠)

3   

 

 

四郎說自己站在第一個就絕對不會讓後面的踢到球,他要踢全倒。

11  

『我絕對不會讓准一有機會踢全倒然後跟我家一郎邀功。』

 

 

聽到四郎宣言後盯著四郎看,感覺超腹黑的准一 XDD

1  

『哼哼,我一定會獲勝讓一郎拜倒於我的英姿下,你等著叫我姐夫吧。』

 

 

 

若有所思的二郎...

11    

『一郎你要不告訴我你喜不喜歡准一好了,雖然准一是我的單戀初戀情人,但你如果真愛他的話,我可以冒著被四郎打死的生命危險來幫你。』

『但我不想被四郎打死....』

『.......= =』

 

 

 

四郎第一球全倒,接著第二個目標三郎也踢全倒

不過這邊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三郎雖然踢了全倒,但球反彈砸到後面觀眾

結果三郎完全沒有踢全倒的喜悅,非常認真的不斷跟觀眾道歉

1  

 

看到三郎非常愧疚的表情

四郎馬上轉頭幫著三郎一起道歉

1  

 

 

只能說竹馬組超強的

6個目標,三郎就踢倒兩個,四郎踢倒一個,一郎跟五郎各踢倒一個

真的是完全不給准一有機會表現啊(他自己也沒把握唯一機會就是了 XDD)

當三郎踢倒最後一個目標的時候,最開心的莫過於弟控一號啊~~~

一整個開心的跳起來

我都不知道原來四郎可以跳這麼高 XDD

1  

 

 

超興奮的准一又大喊嵐6

五郎本來一瞬間差點跟著做了,但看到三郎舉起雙手的動作及四郎的殺氣眼神,馬上就收回動作 XDD

1  

 

 

輪到INAC隊踢球時,

一整個目標已經達到(讓准一無法在自家一郎前表現)的四郎,非常放鬆的三郎開心的聊天...

我說啊...四郎你也太放鬆了... XDD

12  

 

 

INAC隊最後差40分落敗

二郎問准一最後要不要再一次歡呼

想說這是二郎自己提了,可見舞駕兄弟終於願意接受他這位姐夫了

所以准一很開心的又大喊了:『嵐6!』

結果舞駕五子依舊有至一同的站遠遠的

畢竟舞駕四郎的話不能不聽阿XDD

請看四郎成功捍衛自家一郎貞節(!?)的得意表情 XDD

1

『想搶走我們家一郎,這輩子都不可能。』

 

 

這是在恭送准一吧...XDD

2  

 

 

 

 

題外話

我想大家都一定聽說翔在福岡場睡過頭,沒趕上飛機,機場人員還跟翔說今天是嵐的控不會有機位

導致翔差點因為嵐太受歡迎結果沒辦法趕上自家控場的事情 XDDDDDDDD

NINO還因為這樣半路被甲馬內踢下車(因為甲馬內要去找翔),臨時轉坐另一台車去機場

隔天嵐飯們立刻把JAL的廣告給翻出來

只能說...JAL果然有先見之明啊 XDDD

 

544915_687193457969095_1473798210_n1476534_471075546346216_276902735_n  

 

 

 

題外話2

我一直認為AIBA是個瘦得要命的孩子(他也的確真的瘦得要命)
手臂雖然有力跟有肌肉(看他爬台場下巴就知道)...

但基本上應該就是滿身排骨到肋骨都快突出來

就像這樣..

1472028_557107667708981_1122773714_n

 

或是這樣...(NINO當年也是有胸肌的啊....)

 

1  

 

 

但我沒想到這孩子居然也默默的練到有腹肌了啊啊啊啊~~~~(拼命噴鼻血中)

999940_712468785439233_172769980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