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依舊下的很爛...雖然這集看的很開心,但就是想不出標題啊~~(抱頭)

這集的HEY3 sp很明顯話題集中在團員們想跟誰結婚的問題

這段時間佔超久的,導致後面好幾個問題都被刪減的很奇怪,根本就沒回應到問題

不過現場LIVE的部分實在是帥氣可愛到翻  

 

 

嵐的環節是找了7個有合作過的藝人,各提出一個問題讓五子回答

雖然是跟藝人說可以隨便提問,可以看VCR就知道,根本就是史太夫篩選要不要,有的藝人提了第一個問題史太夫覺得不好,就要求藝人再換另一個

這點讓我覺得有點討厭(撇嘴)

 

 

 

第一個是石原桑的問題:如果是女人,想跟哪個團員結婚?說明理由。不想跟哪個團員?說明理由。

 

聽到石原桑的問題時,小視窗的很明顯只有AIBA馬上轉頭看自家相方們,已經開始要做選擇

1  

『欸!?只能選一個嗎?那不管是選翔ちゃん還是カズ都會有一個人生氣啊...不過他們兩個常說不要這麼高調(有嗎!?),選他們會不會被罵啊?(非常兩難中)』

 

 

此圖重點:AIBA你的腳也太開了吧,一旁的NINO則是好小女人的坐姿

因為AIBA超MAN的姿勢,所以這集我決定櫻相二(被踹遠)XDDD

1  

 

 

因為自家相方們曾經交代在別人的番組不可以太高調(自己的就可以!?)

經過種種思考(要講之前還再度看了自家相方們一眼),最後決定低調的AIBA選擇了松潤

聽到自家先生選擇松潤的瞬間,NINO很大聲對AIBA質問『為什麼?』

1  

 

 

AIBA說因為感覺松潤是會撒嬌類型的,他希望交往的對象會對自己撒嬌

AIBA每次對於撒嬌的定義都用『にゃんにゃん(喵喵)』來解釋,邊にゃんにゃん邊做動作的AIBA好萌啊~~~(流口水)

 

 

很明顯坐在AIBA旁邊,想打死AIBA的柴犬君 XDDD

1  

 

松潤跟AIBA確認是不是希望交往的對方跟自己撒嬌

1  

 

AIBA毫不猶豫的說是

飯友們!!!看到沒有,快把家裡的貓送去AIBA家啊啊啊(重點誤) XD

1  

 

AIBA說自己會希望可以跟交往對象一起做にゃんにゃん的動作

我說啊..明明只是想表達可以雙方一起撒嬌,幹麼一直強調喵喵

結果讓NINO的臉超臭的啊啊~~~ 

1  

『真是不好意思,我只會汪,汪汪(齜牙列嘴貌)。』

 

在選最不想交往的對象的時

NINO一臉『你敢選我你就死定了』的殺氣表情

1  

 

因為NINO殺氣太重,所以AIBA選了翔 XDD

1  

 

 

被選中後雖然一直點頭,但已經淚眼汪汪的翔

1  

 

AIBA的理由是:翔都會排行程表,AIBA不喜歡過這麼忙的生活

這時候NINO在旁邊『嗯』的好大一聲

櫻井先生,很明顯這一點你讓自家太太們都很棄嫌啊(拍桌大笑)

非常認真(含淚)看著自家太太陳述原因的翔.....表情真的是一整個憂傷啊....(拍肩)

1  

 

聽完自家太太講完原因後,翔含淚的說,他本來是想選AIBA的,結果還沒說出口就被拒絕了

1  

『親愛的雅紀,這樣傷我心的代價,我晚上會好好跟你討、回、來、的!

 

 

突然感覺到自己今天晚上死定了的AIBA

11  

『欸?欸?欸?為什麼?明明是你們說不能在別人家番組太高調的,所以我才沒選你們的啊啊啊~~ 』

 

眼神瞬間對上的兩個人....這畫面實在好(心)

1  

 

 

短短幾秒的視線對看,AIBA已經可以肯定今天晚上他死定了

整個都絕望的躺在沙發上 XDDDDD

11
 

『我真的以為你們不想太高調的嘛....明明就是你們一直提醒我的...(哭奔)』

 

 

濱田桑問翔的房間也是整理一塵不染嗎?

明明是在問翔,結果說不想跟翔交往的人,立刻跳出來說翔的房間很髒亂

1  

 

 

AIBA再次、不斷的提到,去翔的房間睡覺時,翔是把床的書籍通通掃到地板上去,清出他旁邊的位子讓AIBA睡

我說AIBA啊...你明明就不想選翔(我沒有不想選ˋ口ˊ),還一直的炫燿自己每天都跟翔一起睡覺是怎樣啦

怪不得櫻井先生會生氣 XDDD

1  

 

 

NINO最想交往的對象選翔

1  

 

 

起碼自家太太有一個是選自己,不管是啥原因,都先開心再說的翔 XDD

1  

 

濱田桑問NINO『無論如何都要選翔嗎?就算父母反對也要選翔?』

非常堅決就算父母反對也要選翔的NINO

聽到沒有櫻井先生,趕快帶NINO回家拜見父母啊!!!!

1  

 

 

NINO的理由是:他的個性比較無所謂,去哪吃啥都行;要他選擇他會猶豫不決,所以希望對方都能幫他安排好,例如晚餐吃啥之類的

NINO你明明是因為想專心打電動所以不想去想其他瑣事吧(指) XDD

1  

 

不想交往的對象是AIBA

聽到NINO選自己,AIBA立刻轉頭大聲問自己是哪不好 XDD

1  

『誰叫你要選松潤,哼!』

『我都說了,我以為你們想低調嘛!!! Q_Q』

 

 

理由:因為AIBA剛剛選松潤,讓NINO覺得很煩 XD

1  

 

然後,明明說不想選AIBA的人,又開始放閃說起夫妻倆一起吃火鍋的事情

你們夫妻組怎麼都這樣,不想選對方,但還拼命放閃(踹踹踹)

NINO說他們很常一起吃飯,前陣子在AIBA家吃火鍋的時候,AIBA有特別提醒NINO說火鍋很辣,要小心

明明就不善吃辣,又弄的這麼辣,自己吃了又一直在旁邊噗噗噗的叫

12

 

 

所以NINO覺得很煩,一臉鄙夷的對AIBA說煩死了

3

 『再次強調,誰叫你要選松潤,哼!』

『................

 

 

 

終於知道自家太太因為他選松潤所以真的萬分生氣的AIBA

4  

『好啦!對不起...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我不該被生下來...Q口Q』

 

 

Leader最想交往的人選松潤

1

 

 

理由是其他人貌似不會跟他說我喜歡你(這是刪去法嗎 XD)

2  

 

 

Leader覺得就算四年過去了,松潤還是會繼續說我喜歡你,讓他覺得很安心

1  

 

不想交往的是NINO

1  

 

理由是因為,NINO是"絕對"不會說我喜歡你的類型,而且因為喜歡遊戲,會女生覺得得不到重視

1

 

 

非常有經驗的翔立刻就說,對方會想問:『要我還是要遊戲?』

Leader馬上說沒錯,一臉『不愧是有經驗的現役過來人,非常了解我再說啥』的表情 XDD

2

 

 

此圖重點:聽完Leader的理由,臉部表情崩壞的NINO XDD

3

 

 

馬上轉看自家先生,一臉『我有這樣嗎?』的表情 XD

4  

 

 

翔選擇的想交往的對象.....是的,就是剛剛把自己甩掉的AIBA

翔說雖然說已經被甩了,但還是想傳遞自己的心意

1  

『都說我以為你們不想太高調所以才選松潤的嘛..Q口Q』

 

 

翔的理由是:他覺得一些重要節日或紀念日會希望對方記得,獲得重視

1

 

而AIBA在五年前,他們共同的朋友幫兩個人一起辦生日派對時的時候,AIBA在那時候送了他一百朵白玫瑰花

害他當下小鹿亂撞,差點答應當晚要讓AIBA反攻

2

 

 

此圖重點:帥到掉渣的AIBA(大心)

3  

 

AIBA說他一直都喜歡做這樣的事,絕對不是因為想反攻而已

聽完自家相方的理由後,AIBA非常開心的問翔今年還要嗎(你明明就把人家甩掉了 XD)

1  

 

翔不想交往的對象是Leader

1  

 

理由:翔說就是跟Leader不選NINO的原因相似

因為Leader太喜歡釣魚了

1

 

曾經有過25小時都在海上釣魚聯絡不到的紀錄

所以翔說:『才不要25個小時都聯繫不到人。』

Leader...這樣你還敢說NINO太重視遊戲是缺點!!!(指)

2  

 

 

松潤想選的交往對象是AIBA

1  

 

此圖重點:松潤講完後,臉很臭的兩位相方 XDD

1  

 

理由是覺得AIBA很陽光,到哪裡週遭都會很開心,所以一起出去應該會很開心

松潤你忘了,每個陽光的背後都一定有陰影,而AIBA背後的兩個大陰影正瞪著你,而且非常火啊 XDDD

1  

 

不想交往的對象是Leader

1  

 

聽到松潤不想跟自己交往的Leader一直強調會說:『我會說喜歡你耶』

1  

 

松潤的理由1:覺得Leader很黏人,無法獨自生活的感覺

12

 

Leader馬上說:『我現在是自己生活啊。』

3

 

理由2:感覺Leader沒啥過生活的感覺,想像不出他洗衣做飯的樣子

Leader立刻回說:『我有好好的洗衣服唷。』

Leader你底是有多希望跟松潤交往啦 XDDD

4

 

理由3:團員裡面最神秘的,感覺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地方

濱田問說是不是就像是不能走的地方偏要去走

Leader尷尬的笑說他挺愛這樣的...

所以松潤才不想跟你交往啦  XDDD

5  

 

 

第二題是小倉桑提的:60歲以前想做的事情

翔說五子現在的工作就是唱歌跳舞,所以能跳到什麼時候跟如何維持體力是現在需要考慮的

1  

 

濱田桑說五子再跳個10年應該沒有問題

怕自家Leader累斃的松潤貼心的說:『最少跳到Leader說跳不動為止。』

1  

 

立刻驚嚇自己還要跳10年的Leader

Leader你的驚嚇聲音也太高音了吧 XDD

2  

 

 

第三題ROLA的問題:什麼時候會有覺得自己是大人了

 

NINO說在成年禮的時候,多少會這樣認為一次,之後應該就沒有了

1

 

邊說還邊轉頭想徵求自家先生的認同

2

 

 

沒想到AIBA馬上連三聲有有有,反駁自家太太

AIBA你今天真是太男前了,準備回去被NINO踢下床吧 XDD

3

 

 

聽到AIBA說有的時候,NINO『欸!?』了好大一聲

沒想到自家先生會反駁他吧 XD

4  

 

AIBA說在他會分辨澡堂跟溫泉的不同的時候

1  

 

還有早上起床想看劇本但是紙翻不開,於是舔舔手指再翻的時候

兩點都被MC吐嘈到不行...但飯們都覺得好可愛這樣 XDD

1  

 

翔的則是,明明隔天早上是10點工作,不用太早起床,但是五六點的時候,就一定會自動醒來一次

這時候就會覺得自己是大人了!

你們兩夫妻的點怎麼都這麼奇怪啊 XDD

1  

 

松潤是覺得味覺變了,以前不敢吃的現在都能吃了

我了解我了解,所以有人說,敢吃苦瓜的人才算是大人啊....我就是個小屁孩勒(攤手)

 1  

 

松潤講完,AIBA情緒很高漲又說了車站傳說..但立刻被MC阻止

此圖重點:一臉寵溺看著AIBA情緒高漲的NINO(心)

1  

 

 

被MC吐嘈,很哀怨的AIBA轉頭問自家太太MC為啥老針對他?

NINO手立刻摸上去安撫自家先生,趁機東摸摸西摸摸的 XD

1  

 

 

第四題有村問:最近感到困擾的事是什麼?

其實有村第一個問題是問五子假日想去那裡玩,但不知道為什麼被史太夫卻下

說真的,我比較想知道他們假日想去哪裡玩啊啊啊啊~~史太夫根本就是有意圖的篩選問題(踹踹踹)

 

NINO最近遇到的困擾:

NINO說他最近難得私底下出門一趟...

3

 

因為MC對於難得私下出門這句話很困惑

翔立刻跳出箂幫自家太太解釋是因為平常都在玩遊戲,私底下很少出門

還有就是家用品都是櫻井先生都會買好,所以NINO根本不用出門

4

 

NINO說他那時在停車場的時候,一個大叔認出他來,很開心的跟NINO說,他前些日子跟女兒去看了NINO星期天的演唱會,他女兒超開心的..之類的

1

 

但重點是那個星期日明明是NINO的休息日啊啊啊(拍桌大笑)

2  

 

結果變成,明明就是認錯人了,NINO還得煞有其事的跟大叔聊天,假裝是那個人(你能猜出大叔誤認的是那個人也算厲害啊)

所以這種非常沒有成就感的暴露方式,讓NINO覺得很困擾 

我很好奇到底是誤認為誰?是誰跟NINO一樣矮害NINO被誤認~~(被踹遠)

1  

 

翔的困擾是:

一個星期前跟朋友的太太第一次見面,結果朋友太太問他說是哪個行業的

1

 

翔說他可以理解有的人就是不看電視,但他實在不知道怎麼介紹自己的工作,所以不知道怎麼回答

朋友雖然在一旁提示(也不過就是不斷『就是那位翔君啊!翔君!』,啥爛提示XD),但太太就是沒認出來

就猜側說:『旅人嗎?』

可見櫻井先生你在朋友圈裡,喜歡到處玩、到處旅行這件事讓人印象深刻啊,朋友都是這樣介紹你的 XDD

2 

 

AIBA的困擾:說最近有次私底下去橫濱體育場時,是搭電車跟公車去的

 1

 

結果要買票的時候,發現購票機器操作很難,還要點選路線之類的(就像捷運那樣,要做哪個線,從哪邊到哪邊)

AIBA覺得很複雜又麻煩,所以他覺得很困擾

2

 

AIBA就說還是買那個比較好,用"嗶"的比較快

AIBA想說的應該是pasmo或suica,只是這孩子很愛用狀聲詞來表達啊 XDDD

3  

 

 

 

第五題是瑛太桑的問題:嵐裡面誰異常細緻又很神經直又很煩?

是的,大家非常有志一同,毫無疑問的都指向松潤

1  

 

NINO舉了以前講過的例子

松潤對舞蹈的整齊度非常堅持,只是動作相似是不行的,一定要一樣

而且手掌的朝前還是朝後都要統一,NINO說AIBA常因為只是擺個相似的姿勢而已,就被松潤罵

1  

 

NINO接說其實每個人就很自然而然有自己習慣的舞蹈動作(總覺得這是在幫AIBA講話跟自己有時也想偷懶 XD)

AIBA馬上接口說然後再加一點點自己的創意,所以大家的舞蹈動作本來就會不同

1

 

但要求整齊劃一的松潤就是不能接受....

然後就是...AIBA這時候想要擺出松潤堅持的姿勢時,手去撞到NINO的手肘

2

 

疼到立刻大叫的兩個人

AIBA的表情真的是感覺到超痛的

3  

 

NINO說就是因為這種事情常發生,所以才不想跟他交往!!!

都說了,二宮和也人生有90%的意外是相葉雅記造成的嘛...

而且別說鑑賞期了,連保固期都過了,這時候退貨已經來不及了唷  

12  

 

 

松潤覺得他的要求是為了表演好看,所以不覺得有錯

MC問他不覺得細微不同的舞蹈動作可以顯示出個性嗎

咱們克己克團員的松潤馬上很認真的說『個性可以在其他地方展現』

明明就是末子,但最嚴格的也是自家末子啊,哥哥們都只能乖乖聽話 XDD

1  

 

 

 

第六題輪到上原桑提問

提問之前,上原桑先小小的抱怨說合作過好幾次,但五子都沒人留連絡方式給他

小視窗的AIBA立刻轉頭看NINO一眼,一臉『我就說上原桑一定願意交換電話嘛』的表情

1

『我想留電話我想留電話,都是NINO不讓我留啦!NINO拜托讓我留上原桑的電話(磨蹭磨蹭)。』

 

 

小視窗,竹馬組開始在討論能不能留電話的事情(大誤)

討論到其他三個人都轉頭看他們在聊啥了

翔一臉『我好想一起討論』的渴望表情 XDD

2

 

 

講著講著NINO開始幫AIBA整理衣服

這位賢慧的太太,請不要在番組..還是別人家的(自己家就沒關係!?)番組這麼公然放閃啊~~~(丟筆)

3  

 

上原桑的問題:目前為止人生最大的勝負?

翔說嵐的決勝負時間點,他覺得是2006年(就是全國和海外巡迴演唱會增加場次的那年)

一旁的末子馬上說他也是想到這個

1

 

濱田桑聽到松潤附和翔的時後,狠很的巴了松潤的頭(這是第二次喔)

擔心自家末子撲上去揍人的翔,立刻拉住松潤的手臂,企圖要松潤冷靜不要衝動

此圖重點:非常討厭有人欺負自家人,所以表情很臭的NINO。

2  

 

翔說2006年那場本來只有兩場控,因為人數超出,臨時決定當天早上10點多加一場

10點開始、9點進場,觀眾一大早就要出發,一早情緒就要炒熱起來到底可不可能等等,都是當初他們擔心的點

1  

 

2006年控場完接著亞巡(快點再一次亞巡啊啊啊~~),接著2007年的五蛋巡迴,接著2008年的國立

1  

 

 

一連串的事情,讓翔覺得當年二場改三場是嵐的一個重大的轉折點

1  

 

第七題是船梨精的問題:希望五子以他為形象,畫出想介紹給他的朋友形象圖

翔馬上說Leader擅長畫圖,這偉大的任務就交給Leader

1

 

突然又接著說AIBA也畫的很好(是因為新年時期AIBA畫的那匹馬讓你產生這印象的嗎 XD),所以建議也讓AIBA畫

2

 

完全不知道自己為啥被陷害的AIBA XDD

3  

 

 

此圖重點:不知道為啥要蹲在地上畫圖的AIBA及看到前輩畫的圖,但不敢在前輩面前大笑,只好轉頭偷笑的松潤

1  

 

NINO在旁邊看時,不忘給自家先生讚美

1

 

AIBA聽到NINO的讚美時,噗嗤笑了一聲,一臉『這是讚美嗎?』的轉頭看NINO

NINO一臉『當然是啊。』的表情,很肯定的看著自家先生

2  

 

 

準備要公開之前,還很認真的盯著自己的畫,看有沒有需要修改的AIBA

1  

 

首先是,Leader的蘋果精

雖然說Leader真的超會畫的....但蘋果精我還是覺得有點惡心....ORZ

1

 

AIBA的花生精,真的不愧是熱愛千葉的AIBA,隨時隨地都想推廣自家千葉的特產

請看NINO一臉『我家雅紀畫的真好』的得意表情。(丟筆)

2  

 

這集最重要的,就是0113當天的現場LIVE生放送啊啊啊!!!(尖叫)

而且還有首此曝光的新歌『Bittersweet』

LIVE的部分一樣就不多截了,只截一些比較清楚跟有興趣的圖

 

換了髮型的AIBA,不知道是不是新電影的造型

黑髮我是也很愛..不過髮型讓我覺得更天然了啊~(遮臉)

1  

 

松潤在介紹劇情時,旁邊的翔問說『有激情戲對吧?』,說他昨天在SUPER NEW有看到預告

翔邊說邊看著自家太太們,一臉『激情到晚上我們都跟著激情了呢。』的表情 (被踹遠) XDD

1  

 

此圖重點:表情很可愛的翔

1  

 

第一首是『LOVE RAINBOW』

因為我一直以為只有唱Bittersweet,所以當LOVE RAINBOW的旋律出來的時候

我還疑惑了一下,想說這旋律怎麼這麼熟悉...超蠢的我  

此圖重點:可愛的長末組

1

 

不要說我偏心,只要有帥氣的翔我一定PO啊!!!

2

 

超可愛的末子組&Leader

3

 

就算是生放送的LIVE,也不忘要偷看來偷看去的櫻井夫婦檔

4

5

 

 

 

 痾啊啊啊啊~~~電死人不償命的千嬌百媚NINO君啊~~(尖叫)

6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迷宮ラブソング的舞蹈動作,尤其是這個瞬間的動作(大心)

7

 

難得依舊帥氣的翔(被踹遠)

翔每次在唱迷宮ラブソング的時候,都覺得他眼神電力十足啊

8

 

Bittersweet的舞蹈是Leader編排的,跟Shizuka在聊的時候,我們一志覺得,終於感受到Leader編舞真的很厲害

這舞蹈動作可愛的爆炸啊啊啊啊~~~~

而且透露出Leader對小細節(不管是畫還是舞蹈)動作的個性堅持

我建議要看140208的嵐にしやがれ,開場的時候有Bittersweet的表演

大概是嵐にしやがれ的攝影師比較熟悉五子,整體的舞蹈風格有被拍出來,Leader想突顯的細緻動作比起這一集都清楚很多

讓我更愛Bittersweet的舞蹈啊~~(大心)

9

 

松潤還在介紹曲目的時候,在後面想搶鏡頭露出一顆頭的翔 XDD

10

 

我們家的好動寶寶

很明顯只要是演唱表演我就很少截AIBA的圖,誰叫這好動寶寶超難截圖的,每次都很模糊

11

 

 

超可愛的編舞

12

 

純粹就是AIBA逐漸逼近櫻井先生的舞蹈動作讓我覺得很萌 XDD

13

 

 

當時看的時候,只覺得這ending pose還真是想突顯松潤的帥氣

後來看飯友解釋才知道,原本是想擺『嵐』的姿態啊....

14  

 

 

就是這樣 XDDD

果然團愛最高!!!!

1513666_569684616443691_57014875_n  

 

 

題外話

推特上,很多日飯都有整理出這集五子的交往總整理

一個比一個還清楚呢(拍拍手)

恭喜AIBA外遇成功!!(咦!?) 

5588_569670279778458_137642991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