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最讓人尖叫的就是一開場的BittersweetLIVE版!!! 

嗚嗚嗚~~我自從看了HEY3的LIVE版之後,就超愛這首跟舞蹈

嵐にしやがれ的LIVE版,某些小動作跟HEY3不一樣

本來我是猜畢竟嵐にしやがれ的攝影師都已經合作慣了,比較會抓重點,所以才會有差異性

不過Shizuka跟我說,Leader應該是有改編了一些小動作,所以才有差異性,不完全是沒拍到的緣故(例如NINO遮臉躲在Leader跟松潤後面那一段)

不管怎麼樣,我真的超愛這集的LIVE版的~~~不斷重看好幾次

MS的情人節限定版雖然也把我萌到翻過去(坐在椅子上的動作實在太可愛了),但我喜歡的一些小動作都沒拍到

所以我還是偏愛這一集的版本(大心)

偏愛到雖然截圖很模糊,模糊到有點醜(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ORZ),但我還是要截

不過是截一些我喜歡的舞蹈動作,而且估計...以我腦袋非常偏少的辭彙來看....大概也只能說拼命說好可愛之類的(被踹遠) XD

 

 

 

一開始就是AIBA、翔、NINO這段超可愛的動作

我發現Leader所編的舞蹈裡面,我比較偏愛的都是特殊(!?)到讓人印象深刻的冷門舞蹈類型

在Bittersweet之前,我喜歡的舞蹈動作,可是演唱會版的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ブレラ舞蹈動作啊 XDD

12

 

 

因為NINO會被Leader小擋住,所以多截一張NINO攤手姿勢

3

 

歪頭的AIBA可愛到翻啊啊啊~~(溺愛)

4

 

 

可以確定HEY3沒有的動作

NINO遮臉然後迅速躲到Leader跟松潤後面的動作

5

 

 

之前就說了,我還滿喜歡這一段的動作

四子慢慢的左移,然後翔慢慢的後退

會有種翔跟AIBA越來越靠近的感覺(遮臉)

6

 

 

我喜歡這段空拍的效果

7

 

 

千手觀音(好濫的形容詞)是所有動作裡面我最喜歡的啊啊~~~

不管是展開或是瞬間收回的感覺,我都好愛~~

8

 

 

多久沒看到膩來膩去的末子了

松潤這陣子為了維護他帥氣的男前形象,都好少有撒嬌的動作

9

 

 

既然是Leader堅持要的動作,那當然就繼續堅持的給他截圖 

不要看AIBA擺著一張酷斃了都不笑的臉....他其實喘死了 XDD

10    

 

 

 

此圖重點:好可愛的AIBA(揉臉)

1  

 

 

來賓是演半澤直樹的片岡愛之助桑

對咱們嵐飯而言,就算對這齣沒興趣,也還是非常耳熟能詳的

因為咱們五子自從年初看到AIBA借來DVD之後,就開始狂迷啊,不管是哪一個番組都要模仿 XDD

 

片岡桑說他很愛吃草莓,連最後的晚餐都是想要吃草莓

完全無法理解『草莓有這麼好吃嗎』的AIBA,很明顯滿臉"問號問號"看著片岡桑的表情超可愛的~(飛撲)

也因為這樣,所以片岡桑的希望是今天可以跟嵐一起去採草莓

1  

 

 

片岡桑說因為採草莓都是白天,所以每天都要公演沒有休假的他從沒試過

翔這時候說,錄影的時間也很晚,應該沒得採

AIBA立刻說:『如果是AIBA的話就有可能喔。』環臂抱胸一臉得意樣子的AIBA,表情超有戲的 XDD

1  

 

 

AIBA正在解釋草莓產季,翔聽到AIBA說現在去採草莓正當時的時候,突然拋了一句:『いつやるの?』給AIBA

1  

 

結果AIBA一下子沒反應過來,手忙腳亂的做模仿動作,一度還遲疑了一下,思考這動作對不對

不過雖然動作做出來了,但『今でしょ』的台詞沒立刻跟著出來XDDD

12

 

 

AIBA一臉『幹麼要陷害我』的表情大叫一聲 XDD

3  

 

 

因為自家太太實在有夠可愛而笑到無法自拔只好轉頭躲攝影機的翔

1  

 

 

採草莓的地點在千葉,所以五子跟片岡桑一起搭大巴前往千葉

然後,雖然採草莓的環節是由AIBA負責,但在車上過程的MC基本上還是翔

不過AIBA還是非常認真的隨時提供路程動態,例如中途插話說現在已經上高速公路了 XDDD

1

 

 

看到車上裝飾的時候,還在疑惑為啥是中國風

翔接著說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要進行嵐式按摩的環節

NINO也是一臉『原來如此』的比著車內的裝飾

1

 

 

NINO應該是有跟Leader討論過為啥車內裝飾是這樣,所以邊說原來如此邊看向Leader

2  

 

 

片岡說他喜歡點香,外出工作住在酒店的時候,都會點香

現場也立刻點起片岡桑喜歡的印度香料

聞到熟悉香料味的翔,默默的說最近沒做這種事了呢....大概是自從被攝影棚禁止點香之後(被踹遠) XD

一臉『我以前可是被稱做蠟燭翔呢』的懷念表情

1  

 

 

翔問片岡桑會不會想休假(因為公演從沒休假過),片岡桑說他覺得工作就是休假,所以不會特別想休假

翔轉頭問Leader會不會想休假

Leader毫不猶豫的說自己每天都很想休假  

1  

 

 

立刻被自家太太訓斥

1  

『你可是得好好賺錢讓我過著悠哉(每天打電動)的生活好嗎...(理所當然貌)』

 

 

接著問到大家最近覺得小確幸的事情

AIBA說他最近覺得小確幸的事情是,一年前寄明信片抽獎抽中了

1  

 

 

當下還在想是啥獎品讓AIBA有興趣去參加抽獎

沒想到居然是貝類食物!!!

全世界的飯都知道,咱們櫻井先生最愛吃的除了AIBA以外(被踹遠),就是貝類食物啊!!!

 這位太太你也太貼心過頭了啦~~~~ 

1  

 

 

松潤的小確幸則是,工作比預期的還早結束

1

 

 

對於松潤的小確幸,非常感同身受的大野夫妻組  

2  

 

 

看著Leader,NINO一臉『你已經很久沒提早下班了』的表情 XDD

1  

『我也想早點下班,可是台詞好多好難背嘛....カズ,編劇都欺負我... 』

 『你給我認真背台詞(踹踹踹踹)。』

 

 

因為AIBA說上高速公路的娛樂之一就是去休息站,所以中途特地繞去休息站

然後據說這個休息站有名的小吃是牛肉可樂餅跟肉捲餅

1

 

 

聽到AIBA說有肉捲餅的時候,翔跟松潤非常有默契,異口同聲的指著Leader說:『你不就最愛肉捲餅嗎。』

兩個人有默契到AIBA感覺很不開心,表情一整個就是『金賣爽』 XDD

2

 

 

抱怨自家先生一直在吃肉捲餅導致營養不良體力虛到讓他可以差點反攻的NINO

3  

 

 

 

AIBA非常認真在確定到休息站了沒

這時松潤說這時間帶著攝影機去休息站一定很醒目

NINO馬上就說那就提議的人去  

1

 

 

本來還在認真研究外面的AIBA立刻轉頭反駁說,就是要大家一起去才開心

AIBA這角度真好看啊....(瞬間怪大叔上身 XDD)

2  

 

 

經過抽籤定生死後,由Leader跟片岡桑一起去買

抽中Leader的時候,大野夫妻對看瞬間,萌死我了 

1  

 

 

此圖重點:Leader口袋那個粉紅色兔耳朵是怎麼回事!!!???

後製組你們不要莫名的刪掉這個重點啊啊啊!!!!!

給我說清楚講明白啊!!!!  

1

 

 

因為牛肉可樂餅只剩五個,所以感情很好的大野夫妻分著吃

有沒有,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嘛  

1  

 

一生懸命(到底是有多愛啊)幫肉捲餅擠調味醬的Leader及認真看Leader有沒有擠好調味醬的NINO

1  

 

 

 

抵達草莓園後,在採草莓之前,先看了一段半澤小劇場

看到笑得非常開心的櫻井夫妻...

翔遮嘴笑的畫面,不知道為啥覺得好撫媚(遮臉)

1  

 

 

演到經典橋段的時候

很明顯就區分為已經看完全全劇,顯得很興奮的一派

代表人物:櫻井翔先生

1

 

 

以及還沒看完,一直拼命叫不要劇透的一派

代表人物:二宮和也先生

這畫面對比超有趣的 XDDD

2  

 

 

此圖重點是:老闆在前面教大家怎麼採草莓,最後面兩個已經開始約會起來了

1  

 

 

看到片岡桑在吃的時候,吃貨翔又開始吞口水

我實在很愛看他這些吃貨的小動作 XDD

那個....NINO..你其實是很喜歡吃草莓嗎???為啥一臉想把草莓搶走的表情....

1  

 

 

繼上次的溜冰場約會,這次接著草莓園約會的大野夫妻

1  

 

完全自顧自的約會吃草莓啊!!!

那個....可以回來錄番組了嗎..後面兩位還在約會的夫妻檔 XDD

1  

 

 

老闆講到草莓好吃跟大小無關,小顆卻熟透的草莓也是非常好吃

翔突然接口說:『這跟人一樣呢。』

1

 

然後一臉得意又猥褻的表情看著自家太太

23  

『所以雅紀你知道了吧,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持久跟舒適。』

『我什麼都沒聽到我什麼都沒聽到我什麼都沒聽到...(遮耳) 』

 

 

 

繼續草莓園約會的大野夫妻,以及轉頭看大野夫妻在約會顯得很羨幕的翔

1  

『我也想跟雅紀一起吃草莓..... 』 

 

 

盡責的老闆特地摘了他覺得好吃的草莓給大家吃,只是老闆沒想到根本就是來約會的大野夫妻早就自己動手摘來吃

翔跟老闆說他們早就已經動手吃的時候,NINO拿著自己摘的草莓看向老闆,一瞬間手足無措的表情超可愛的

Leader則是吃的一臉心安理得貌啊 XDD

1  

 

 

吃的一臉超幸福的AIBA(大心)

1

 

 

拼命在找草莓的翔 XDD

2  

 

章姬這品種的草莓大概比較讓民眾喜歡,所以熟成可以吃的草莓數量不多

好不容易採到一顆的Leader,立刻被自家太太搶走

1

 

 

非常想吃但也不敢跟自家太太搶只能看著NINO吃的Leader

後面則是還在拼命找熟成可以吃的草莓的櫻井先生

這一集大概就是離老闆最近的AIBA、松潤跟片岡桑吃的最開心,因為老闆都直接摘好給他們吃 XDD

2  

 

終於讓翔找到一顆章姬草莓

1

 

 

好不容易找草莓的喜悅讓翔在瞬間笑了一下

這孩子真的對有得吃這件事很容易滿足感跟開心  

2

 

 

雖然已經說了很多次了....那個....真的當自己來約的這對夫妻,你們還記得現在還在錄番組嗎..

3  

 

 

 

這段是味覺對決的環節,由嵐跟片岡桑遮演猜草莓名稱,猜輸的要演半澤小劇場

由猜拳猜贏的翔跟片岡桑對決

雖然看小劇場非常開心,但一點都不想演小劇場的翔非常認真在品嘗

1  

 

 

結果兩個人都猜對,所以平手

但櫻井先生..你明明就很愛演嘛....(指) XDD

12  

 

 

因為第一場打平,所以繼續追加第二場

完全不想演小劇場的四個人要翔接著繼續比,翔發出怒吼叫大家跟他換啦

1  

 

 

第二回猜贏的是Leader,所以由Leader出場

Leader還沒開始比說老闆在講解的時候,他是站最遠的(就愛約會嘛你們 XD)

1

 

 

NINO立刻幫忙解釋Leader想表達的意思,就是站最遠,然後整個心思都在甜甜秘密的約會上,所以老闆的講解都沒聽到  

AIBA一臉『干我屁事!』的表情 XD

2  

『活該,我這麼認真的在當MC,你們卻都躲在後面約會,我也是很想跟翔ちゃん約會的啊啊~~ 』

 

 

非常認真又聞又舔的Leader

12  

 

 

結果Leader跟片岡桑又再度打成平手,最後由劇團三人組再演一次小劇場

已經被劇透到麻木的NINO對三人組說他們這是本月第幾次下跪了 XDD

1  

 

 

 

 

題外話

 

140214MS

再次尖叫一次,Bittersweet的情人節限定版真是超萌的啦,以後要是看不到怎麼瓣~~~~ 

因為是限定版,所以我的截圖就著重在編改過的那一段...

但因為都是動來動去,所以會很模糊,照舊就是只能忍著點加減看了

 

 

塔摩利桑在介紹五子,站後面的天然組超搶鏡頭的,拼命的揮手  XD

1  

 

堅持一定看著鏡頭的Leader

發現自己快被松潤檔到鏡頭,Leader立刻把頭往右偏

1  

 

 

真的非常堅持要入鏡的Leader

本來是被攝影師卡半的,Leader大概是透過前方的電視螢幕發現這件事,默默的又探出頭來,還裝可愛  

1  

 

 

 

預備動作前

發現攝影機已經準備開拍的翔指著攝影師的方向,跟AIBA說開始在拍了

1

 

 

但很明顯,櫻井先生根本只是想假借這理由,趁機轉頭看自家太太啊啊~~(大心)

2  

 

 

Leader的表情也太可愛了(揉臉)

1  

 

 

情人節限定版,主要就是中間段的背景(巴黎背景)跟舞蹈的編改

相親相愛的末子

1

 

 

雖然有點矮(被踹遠)但扶著牆壁依舊是很帥氣的NINO

2

 

 

隨後進來的松潤,一進來就對站在佈景後面的AIBA招招手

AIBA立刻開心的跑出來跟松潤手牽手

牽手的瞬間,翔很明顯著轉頭看了一眼 XD

但太模糊的我就不截了(被踹遠) 

3

 

 

 

帥到爆表沒天理的四人組

4

 

 

貼心的櫻井太太啊啊啊~~~

明明就比自家先生高,但站在一起的時候,卻永遠都比櫻井先生矮

這不就是愛嗎嗎嗎~~~~~

5

 

 

 

AIBA貼心到害我都快哭的舉動

明明比Leader高很多...AIBA還特地自動降下來配合Leader的高度(大心) 

6

 

 

 

特地去叫還在把咩的松潤回來歸隊的Leader XD

7

 

 

 

椅子這一段的舞蹈超可愛的!!!

不論是五子接連著翹腳的動作

8

 

 

還是接連著手拍肩的動作(Leader沒肩可拍只能拍椅子,太過悲憤的情況下還連拍兩次椅子  )

9

 

 

還是五子交錯著前後擺動的動作...都超、級、可、愛的!!!! 

10

 

 

最後Leader還刻意安排松潤收禮物的橋段

大概是禮物太重,松潤硬是把手靠在Leader肩上 XDD

然後Leader的眼神整個超兇的 XDDDDD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