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一轉眼3月就快過一半了(抖)

AV8D,我平安的從ON CALL地獄週平安生還回來了啊啊啊~~~~~

雖然還是出勤了一次(而且還是雨下最大的那天ORZ),但起碼平安的歸來(差點雷纏住院實在讓我心有餘悸 XD)

然後同一週的時候還冒出個腸胃炎,硬是上吐下瀉個三四天的

么壽壽,三月初那個星期一整個不是我的星期是怎麼回事!!!

為了修生養性,所以上星期平安交機、腸胃炎終於也好了之後,我很開心的休養了一個星期呢(這明顯是藉口,我知道  )

但該看的番組我依舊沒有少看,該詛咒的爽太我依舊繼續詛咒中(很明顯剛看完月九狀態) XD

然後...我希望這星期可以把我想寫的REPO給寫完  

 

這集的來賓是安藤美姫桑,雖然說是花滑SP,但這集重點並沒有多擺在花滑上

開場之後,翔就說因為Zero的關係,有採訪過安藤桑,轉頭問了其他四子跟安藤桑有沒有見過面

1  

 

 

AIBA立刻跳出來說有去看過安藤桑的SHOW

1  

 

結果觀眾們一片『咦?』的聲音,再加上松潤問AIBA說:『這在你的認定裡面就算見過面?』

AIBA瞬間超緊張的,連三聲的『不是』,急著想解釋他不是這意思

大家真的都很愛逗AIBA,畢竟慌張的AIBA真的是亂可愛一把的(沒救的迷妹)

1  

 

 

AIBA說當時他有經過選手後台,剛好跟安藤相遇,所以有打個招呼

講到這邊的時候,NINO突然帶頭『啊啊啊~~~』的開始起鬨

1  

 

 

聽到自家太太沒跟自己說就去看滑冰表演就已經很度濫了

然後又聽到自家太太還說自己跑到選手後台去看美女的櫻井先生已經手叉腰,一臉『雅紀你完蛋了』的表情 XD

1  

『偷跑去看表演就算了,居然還想趁機跟正咩選手們搭訕,親愛的雅紀,看來我們很久沒好好的談談了。 』

 『不,那真的只是剛好經過巧遇的~~~(被拖走)  』

 

 

感受到自家先生的想立刻拖他回家審問的眼神,AIBA一整個非常急著想撇清關係

一直說這又沒什麼(講的時候還看了櫻井先生一眼),嚷著要大家不要『啊~』啦 

就說慌慌張張的AIBA最可愛啊~~~(是要重複幾次啦)

 1  

 

 

因為安藤桑喜歡喝紅茶,加上娘家是開茶店,所以第一個環節是安藤桑跟五子一起品茶

史太夫推了一堆紅茶茶葉

Leader在安藤桑介紹的時候,隨手拿起一款紅茶聞味道,NINO也沒等Leader聞出個所以然,立刻身手抽走

1  

 

結果大野夫妻完全不管安藤桑還在跟松潤講話就開始自顧自的聊起天

1  

 

 

此圖重點:純粹覺得喝茶的AIBA好可愛(迷妹狀態全開)

1  

 

 

Leader本來拿的那一盤紅茶,是松樹香味很重的茶葉,一開始在聞的時候,大家都不太能接受

所以第一壺泡的茶,特地不把那一款茶葉加進去泡,好比較兩者的差別

在第二壺泡的茶之前,大家就已經不看好這壺會好喝,松潤還特地多放了一些進去

重點在,當泡好茶之後,負責倒茶的AIBA說沒有過濾網,這樣直接倒在杯子會有茶渣

松潤當下反應很快的說:『那就拿這個濾網過濾。』

說著就把玻璃水壺的濾網放到杯子裡

本來的用意是讓AIBA直接將茶倒進杯子,所以松潤才會放在杯子

結果咱們的天然AIBA君...居然邊說『對ㄋㄟ』...

1  

 

邊朝著玻璃水壺倒茶啊~~~~~~ 

不是說好是用濾網過濾倒進茶杯了嗎  

AIBA你根本就沒聽懂松潤的意思嘛 

結果松潤看到AIBA倒茶的瞬間,立刻大聲問他在幹嘛

2

 

 

松潤反應超靈敏的(畢竟習慣了XD),馬上就知道AIBA完全誤會他的意思

聽到大夥開始狂笑之後,AIBA就更手忙腳亂,腦袋一片漿糊,完全無法思考,已經完全不知道松潤想表達的意思

松潤這時還轉頭看了櫻井先生一眼,想示意他幫忙AIBA

3

 

 

完全被自家太太天然舉動逗到大笑的櫻井先生根本沒注意到松潤的暗示

AIBA這一段用撒嬌的語氣說『我也不知道啦』的聲音超萌的(遮臉)

4  

 

 

AIBA整個手忙腳亂到慌了神,完全無法思考下一步要怎麼弄,然後完全不幫忙櫻井先生還只在旁邊一直笑

貼心的松潤跟安藤桑立刻快手快腳幫AIBA接手處理

1  

『臭翔ちゃん,只會笑笑笑,回家後我就泡一大壺要你全喝光 ˋˊ』 

 

 

結果味道太厚重,根本沒人想喝,最後決定猜拳贏的人喝

沒想到剛剛最幫AIBA的松潤猜贏了,就說我們家AIBA是奇蹟男孩嘛(咦!?)XDD

不愧是超男前的松本大爺,明明難喝要命,喝完還得表情佯裝非常鎮定的說:『果然不行ㄋㄟ~~』  

1  

 

 

 

接著ニノミ屋環節

NINO剛介紹安藤桑的出生日的時候,介紹了跟絢香是同一天生日

安藤桑不自覺講到兩個人當年初次合作的情況

但那是安藤桑19歲的事情

發現安藤整個進度大跳躍的NINO,只能默默的看著手卡.....非常努力的想著要怎麼轉回來 XDD

12

 

等到安藤桑發現NINO表情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說太多了

顯得一臉非常無奈的NINO XDD

1    

 

 

介紹到安藤桑12歲就得到世界冠軍,NINO這時問四子12歳在幹麼

AIBA立刻說應該是玩龍珠跟認真的想發出龜派氣功!!

這七龍珠效應也太可怕吧!!!重點是我居然聽的懂意思....  

12  

 

 

因為安藤桑喜歡狗的商品,所以NINO中間穿插介紹了一些狗的週邊商品

此圖重點:開自動傘也要很帥氣的翔(豎拇指)

然後Leader你是有多怕被打到啦 XDD

AIBA一整個就是放空看翔在開雨傘(被翔帥到閃神!?)

1

 

 

松潤說這狗造型的包包實在太像實體,拿在手上很容易讓人誤會被怒斥說『狗狗這樣也太可憐了』

此圖重點:松潤模仿狗被提起來的動作也太可愛了...衣服應該在撩高一點啊...(被踹遠)

2

 

 

看到3D動漫杯的時候,翔說狗顏的部分就是把手

結果松潤很自然的就去握把手,發現不但不好握,而且還呈現出捏了狗狗臉的樣子

翔在旁邊看就說:『松潤又要生氣了。』

非常配合兼愛演的松潤立刻假裝怒吼的說『這是在拿哪裡啊』 XDD

3  

 

 

準備試戴滑雪口罩的翔

此圖重點:頭好大的翔(被踹遠) XDD

1  

 

幫翔整理套好的NINO

1

 

我說啊...弄平就弄平...為啥還要在翔的鼻頭上點一下啊 XDD

2  

 

結果,套著狗口罩、拿著狗洋傘、提著狗手提包,每天下午四點在公園出沒,這附近有名的恐怖的犬大叔出現了(拍桌大笑)

真的超像不審者的啦!!! 

1  

 

 

此圖重點:這角度的AIBA好漂亮(大心)

1  

 

 

因為安藤桑很喜歡金田桑,也很喜歡金田桑某一個段子,說她跟其他花滑選手也很常一起玩這段子

金田桑表演一次之後,因為這表演應該是2個人的,NINO立刻問金田桑要不要找個人一起表演

然後第一個被點名的就是翔

雖然知道這流程事先應該事先都蕊過的

但被點名的翔瞬間驚到,接著傻眼的表情還是好可愛的到位 XDD

12  

 

 

因為拉遠景,所以表情模糊的很醜(遮臉)

但我實在很想截翔這個姿勢,ㄑ字型好可愛啊~~~

1

 

立刻截張近的帥照

2  

 

 

接著輪到腿張超開,玩的很嗨的松潤

12  

 

 

接松潤之後的是,雖然很不想做但卻比任何人表演時間都要長的AIBA

結果害我截了好多張的圖(藉口) XDD

不管為啥非得要嘟嘴AIBA

1

 

 

然後完全就是,脫序演出啊~~~(拍桌大笑)

不但跟金田桑越來越靠近(AIBA的嘴不要在噘起來了),金田桑還故意拉長轉圈圈的時間(其他人都只轉一兩圈,AIBA硬是轉了四五圈)

2

 

接下來應該準備開始擺姿勢,結果AIBA跑錯位子(應該要跑到金田桑右邊),只一直跟著金田桑

4

 

金田桑被NINO笑說都把AIBA給盯丟了

翔又再度被自家太太逗笑到眼睛都快不見了 XDD

3

 

 

結果又重新跑了兩圈才再開始 XD

接著是連五圖可愛的AIBA姿勢

56789

 

此圖重點:後面笑到都蹲下去還遮臉狂笑的NINO

10

 

 

得意獲勝的表情太可愛啦 XDD

11  

 

 

終於輪到非常不情願的Leader

1

 

只能說過程不重要,最後姿勢完勝最重要的啊 XDD

Leader根本就是大勝啊!!!這表情(拍桌大笑)

12  

 

提到安藤桑現在很喜歡幫女兒買東西

翔一副『我可理解』的表情說:『一不小心就會買多東西吧。』

1

 

 

大概是感受到NNO殺人的視線,翔立刻急著想解釋

畢竟NINO可是自家太太的娘親大親友,自家太太聽NINO的話比聽他的話還多啊 XDDD

2

 

 

非常努力想跟NINO解釋的翔,整個焦慮到在想怎麼解釋的舔嘴唇

Leader一臉就是幸災樂禍的表情 XDD

3

『我家カズ可是很精明的,你要是沒說服好他,AIBA肯定離家出走的唷(拍肩)。』

『那你還不快幫我解釋,我家雅紀離家出走還不就只能去你們家當電燈泡(瞪瞪瞪)。』

『沒關係....我永遠支持カズ的....絕對不是剛好可以趁機轉移カズ注意力好讓我去釣魚(自動消音) 

『你們兩個一起沉入大海吧.... 』

 

 

深信櫻井先生一定背著自家竹馬有兩個孩子的NINO,對翔說:『那種"我有小孩"的氣氛超濃厚的。

4  

 

 

櫻井先生解釋是因為朋友的小孩所以讓他有所感觸

1

 

 

本來已經安撫好NINO(貌似)

後來翔說到帶朋友的小孩去買玩具,話題又延展小孩長很快,衣服很快就不能穿

太過熟練的態度...讓翔再度感受到NINO瞬間倍增的殺氣

2

 

立刻再次鄭重否認 XD

4  

 

 

但我想....不管你怎麼解釋跟NINO解釋....我都覺你今晚死定了..櫻井先生.....

你家太太的臉...已經不是有夠臭可以形容了 XDD

1  

 

 

在安藤桑講完她生產後的痛苦點及女兒帶給她的治癒之後....

NINO只講了一句『的確是這樣呢!』就鞠躬強制結束了!!!  

1  

 

 

接下來是去喫茶店吃飯的環節,這一段是以安藤桑娘家的喫茶店為背景,這一段的MC是太一桑

在看菜單的時候,最喜歡嚐鮮的AIBA說他想草莓義大利麵,不管安藤桑怎麼哀嚎阻止,都阻擋不了AIBA要點這道料理的決心

不管怎樣都力挺自家竹馬到底的NINO馬上讚聲AIBA

12  

 

 

松潤則對『早餐』的選項非常在意

太一桑就說:『那你就點早餐囉。』

結果被松潤一臉兇樣的說:『為什麼你隨便就決定了?』

1

 

非常可愛的太一桑

我實在很喜歡這位可愛的天然主播啊啊啊

他的感覺其實跟AIBA很像呢 XD

2

 

被松潤兇一頓的太一桑就問松潤:『那你要點什麼?』

松潤一臉『這還用問』的表情說:『早餐啊。』

3

 

很明顯非常想揍松潤的太一桑 XDDD

就說這五個真的都愛欺負太一桑,尤其是松潤跟NINO XDD

4  

 

 

NINO點的義大利麵是由安藤桑親手做

因為翔建議安藤桑可以讓他們其他一中去幫忙,安藤桑就問誰最不會做料理

幾乎是立刻,四個人馬上指著翔   

1

 

 

看著大家都指向自己,一臉得意貌(!?)的翔 XD

2  

 

 

雖然承認櫻井先生手藝之差,只會吃飯

但看在他畢竟還是自家竹馬的相方,NINO也還是很努力的幫翔解釋說,五年後就不知道是誰.....

好啦,NINO其實根本就是擺明著在暗示櫻井先生,叫他好好去練練廚藝,不要再讓AIBA有機會下廚做麻婆豆腐創意料理來虐待大家的胃 XD

1   

 

翔問安藤桑為啥是想找不會做飯的來當幫手

AIBA立刻說『應該是想培育吧』

連你家太太都這樣說了啊~~~櫻井先生你就好好練練吧  

1  

 

 

非常認真在炒香腸的翔

1  

 

松潤說他吃過類似料理,但醬汁的顏色是白色的

非常不認真的翔立刻解釋當時在哪吃過這料理

1  

 

結果因為只顧著解釋,讓安藤桑覺得太慢,在翔炒不到幾分鐘,立刻強制接手 XDD

連五圖翔被安藤桑強制接手時的,傻掉的表情

必須說,翔非常不甘心把鏟子交出去的表情超有趣的 XDD

12345  

 

 

轉任顧醬汁的翔

1

 

 

安藤桑炒好之後,跟翔解釋說怎麼澆上醬汁

結果認真把電磁爐關掉的翔,居然是把盤子接手之後請安藤桑澆 XDD

2  

 

 

此圖重點:在後面檢查爐火有沒有關好的翔

八成是自家太太每次煮完麻婆豆腐創意料理之後都不關爐火,所以已經養成善後檢查的習慣了 XD

1  

 

 

一臉『我好想吃』的三人組

1  

 

 

翔點的是紅豆土司

翔說他雖然覺得好吃,但他覺得お兄さん應該會更喜歡

AIBA這時在旁邊默默的幫自家先生解釋說,お兄さん是指Leader(好個賢內助啊)

1  

 

此圖重點:雖然一直說著お兄さん應該會喜歡

但把土司撕半之後,卻是先拿給坐在左邊的自家太太

而且相較之下,還比要給Leader的大塊 XDDD

1

 

雖然只拍Leader吃土司的畫面

但很明顯AIBA也吃了翔的紅豆土司,還因為翔給的太大塊,AIBA默默的又撕了一半放回去翔的盤子

2  

 

看到草莓義大利麵端上來時,一臉無言想退餐的AIBA

一旁的櫻井先生則非常認真快手的把餐具遞給自家太太

1  

 

 

不知道是吸的太大口被奶油嗆到,還是味道太詭異讓AIBA一瞬間無法接受嗆了一下,差點梗住,發出詭異的豬叫聲 XDDD

翔非常快速的在AIBA背後重拍一下

1  

 

非常努力在思考腦中有啥詞彙可以解釋這味道的AIBA

1

 

結果想了半天還是完全無法形容 XD

2  

 

被這味道衝擊過頭的AIBA完全無法清楚解釋

只能不斷的跳針說這不是義大利麵、這不是義大利麵

NINO立刻幫忙解釋說:『是甜點的感覺嗎?』

跳針跳到一半的AIBA停下來說:『嗯!』終於成功止住AIBA的跳針

不愧是AIBA娘家的大親友啊啊啊~~~~ 

1  

 

 

接著試吃的翔吃了一口之後立刻朝自家太太看去,一臉『我懂你為啥會嗆到』的表情大笑

太一桑這時候在旁邊介紹說,吃過這道料理的人,都把吃這料理比喻為『遇到山難』

1  

 

 

非常期待自家先生可以說出個味道解釋的AIBA

1  

 

 

結果翔說:『很像是小時候很喜歡吃的點心。』

這根本就是只有在翔記憶深處才知道的味道啊 XDDD

1  

 

 

光聞味道就變臉不想試吃的大野夫妻

12  

 

 

又一個遇到山難的 XDD

1

 

 

在NINO還再思考怎麼解釋這味道的時候

Leader突然拿起味噌湯喝了一口,再默默的放下(音效有聽到碗放到桌上的聲音),然後說了句『味增湯真好喝』

2  

 

聽到Leader這樣說的NINO立刻把自己的叉子遞給Leader,要Leader吃

怎麼可以自己遇難了,自家先生還在旁邊開心的喝味增湯

很自然把自己用過的叉子遞給Leader,讓Leader接著吃的這一幕瞬間萌到了我(遮臉)

1

 

 

猶豫非常久到底該不該吃的Leader

3

 

 

結果連味蕾特奇怪的Leader都無法接受這味道,還噢呼的叫了一聲

2  

 

吃進去之後直盯著NINO苦笑的Leader

一臉『我可以吐出來嗎』的表情 XDD

1  

 

不管安藤桑還在做結尾,Leader在旁邊悉窸窣窣的拼命喝味增湯壓味道

被翔怒吼說『不要再喝味增湯了』

1  

『要喝也分點給我喝啊~~~~  』

 

 

最後是ROAD TO GLORY的LIVE

這首歌我很喜歡,但對次的LIVE的表演形式卻滿無感的

大概是覺得這首歌不太適合白馬王子的情歌風格吧 XD

不過有個好處就是,不亂動的AIBA很好截圖 XDD

此圖重點:在後面裝憂鬱的帥氣AIBA

我喜歡AIBA這套的造型服裝

1

 

 

唯一我覺得好看的一幕

拍這時候的翔臉又變腫了(遮臉)

2

 

 

難得我覺得超帥的松潤

這陣子松潤帥氣的匠氣感太濃厚,讓我有些不喜歡

很難得這張讓我覺得『真實帥氣』的松潤回來了

3

 

 

超帥氣的AIBA~~(大心)

4

 

 

我喜歡這個段拍攝的氛圍感覺

5

 

 

繼續放空的AIBA(被踹遠) XDD

6

 

 

很明顯五個都在放空的迷濛...(拍桌大笑)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AIBA這個造型服裝

有帥!!!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