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真的非常知道飯們想看的是什麼,年末就好好的一次大放送 XDDD

這次完全就是被雅潤組給閃到

首先,智翔組(手機截圖,畫質依舊非常爛ORZ)

2013福嵐 001

大野智最喜歡櫻井翔的哪一點?
LEADERL
:「最喜歡從以前開始就沒有變過的圓溜溜的大眼睛(笑)」
翔:「(笑)」
LEADER:「(看著翔說) 看過來、看過來~」
翔:「.....」(故意不看大野)
LEADER:「最喜歡了(大心)!」
翔:「(突然咻地轉過去看LEADER,還瞪大了眼睛)」

很可惜這時LEADER已經沒有看著翔,不然對視的畫面一定有好多愛心 XDDDDDD

 

櫻相組

2013福嵐 002

櫻井翔最喜歡相葉雅紀的哪一點?
翔:「最喜歡AIBA在正式攝影之前一定會去上廁所的地方。」
AIBA:「(翔)會和我一起去呢~(揪咪)」
翔:「嗯,會一起去呢!」
AIBA:「也經常會在廁所遇見呢 ^_<」
翔:「嗯,昨天也才在廁所相遇了 ^_<」

有沒有需要這麼閃啊啊啊~~~~(摔筆)

 

 

 

當我以為最閃不過就這組的時候,第三天的超級閃光彈,炸的我完全喘不過氣來啊啊啊~~~

超甜蜜─雅潤組

2013福嵐 003

2013福嵐 004

松潤還一臉:『快說吧,我知道你對本大爺愛慕很久了。』 XDD

 

相葉雅紀最喜歡松本潤的哪一點?

AIBA:「最~~~喜歡松本潤在live的時候和自己眼神接觸(交會)的地方~~(撒嬌)」

潤的表情...

j1j2  

 媽呀~~~~~~~~~潤~~~~~你是想甜死大家嗎..........(完敗)

 

 

潤二組(後面三人組堅持要搶戲 XDD)

福嵐   

松本潤最喜歡二宮和也的哪一點?
潤:「我很久以前就想說了,最喜歡nino的臉的輪廓了~~~」
然後潤立刻撲上去揉NINO的臉   XDD

福嵐  

NINO被松潤揉臉的時候,邊笑邊說:『ㄟ~~~我從沒聽你這樣說過啊~~~~』

哎呀呀~NINO,這就是咱們末子的愛在心裡口難開啊~~~^_<

 

大宮組

這組雖然沒有特別甜蜜蜜,但是LEADER可是從前面就開始撲梗了啊~~~

一副『NINO是我的』的表情

2013福嵐 006

2013福嵐 009

你看看,不論是松潤對NINO告白、還是終於等到NINO對LEADER告白

LEADER的手都很堅持要緊搭著NINO的肩不放!!

2013福嵐 0122013福嵐 013

二宮和也最喜歡大野智的哪一點?
NINO:「最喜歡大野每次說結束語時聲音越來越小的地方~^_<」
大野:「(笑)」(OS:今天晚上就讓你喊到沒聲音!!) XDD

 

LEADER對四子

2013福嵐 014  

LEADER最喜歡嵐的哪一點?
LEADERL:「在我說話的時候,各種吐嘈這點最喜歡了。」

然後LEADERL看著其他成員們說:「謝謝~」

請五子們在2013年互相繼續充滿愛的吐嘈吧~~(灑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嵐 嵐 ARASHI
    全站熱搜

    玻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