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唱英文歌但仍堅持要跟著唱,結果都在亂哼,但表情一臉非常陶醉的Leader實在太治癒了(拍桌大笑)

 

 

東京イイ店クドイ店

這次是去前相撲選手開的拉麵店

這家拉麵店應該真的很好吃,居然讓喜歡吃拉麵的NINO贊不絕口

然後就是...實在很喜歡AIBA每次吃到他覺得好吃的食物,眼睛就閃閃發亮的眼神啊(大心)

12   

 

 

這次的來賓是木村桑

此圖重點:出場還在你濃我濃聊天的大宮夫妻組

1  

 

提到五子裡面,只有NINO跟木村桑有合作做兩次(翔明明也有跟木村桑合作過好孩子的夥伴說...雖然是最後兩集 XD)

翔問木村桑對NINO印象

木村桑對NINO的印象是『雖然細膩,但有點變態』。XDD

1  

 

 

聽到木村桑這樣說,NINO立刻抓自家先生來問:『很奇怪對吧?有細膩的變態嗎?』

1  

 『我是變態?我是變態?我是變態???我明明是樂觀進取(打電動)活潑開朗(打電動)認真專一(打電動)的宅男青年啊!!!╰(‵□′)╯

 

 

難得主動接話的Leader,開口的第一句居然是想了解自家太太是哪方面的變態

NINO立刻轉頭瞪自家先生說:『居然不是關心我哪細膩而是哪變態?』

1

『我是擔心木村桑看出來我們在房間的時候,你對我很變態嘛....(認真貌)』

誰在跟你很變態(╬ ̄皿 ̄)=○#( ̄#)3 ̄)』

 

 

木村桑立刻解釋說這是讚美,然後解釋了她的論點

NINO立刻對著鏡頭用口語說:『是好的喔~』

 1  

 

Leader馬上對自家太太說:『加油啊變態くん』XDD

NINO一臉想斃了Leader的表情說:『是要怎麼努力啊』

1
  

 

笑的一臉開心的Leader

1

 『要怎麼努力,就讓我們回家後好好的研究吧。^口^』

 

ニノミ屋

提到木村桑年輕時的興趣是觀察人

NINO立刻問木村桑對嵐的觀察

對翔→冷靜沉著的印象

主播先生聽完木村桑講完,一臉得意挑眉淺笑的表情超欠揍啊啊啊~~~(但我愛) XDD

1

 

對AIBA→鈍感力很強的人。

AIBA瞬間頭上冒出一堆問號問號問號的樣子 XDDD

不斷的問木村桑說:『這是稱讚嗎?這是稱讚嗎?』

木村桑解釋是:人活著如果沒有鈍感力,會很辛苦;頓感力強的話,什麼都能變得很樂在其中。

簡單的說就是,傻人有傻福,生活過的比較開心啦 XDD

23

 

木村桑還在催眠AIBA說鈍感力是稱讚的時候

NINO突然對著鏡頭小聲的說:『你笑過頭了。』

4

 

發現大家注意力都往自己看的時候

NINO立刻跟AIBA打小報告,說攝影師大哥剛剛聽到木村桑說AIBA鈍感力強的瞬間,噗哧笑了一下

AIBA一臉嚴肅瞪著攝影師說:『我要考慮一下以後要怎麼跟你相處。』

5

 

 

但講完後自己又柔柔的笑出來

完全沒魄力啊啊~~~AIBA~~~(指)

6

『因為我根本不用想嘛....攝影師大哥又不是翔ちゃん....』

 

對松潤→熱情

松潤聽到木村桑說覺得松潤在錄影結束後談話的感覺,很認真,非常溫柔,感受到他對人的用心和情感,所以有這樣的印象時

松潤瞬間一整個超害羞的,臉頰都鼓起來了,好可愛啊~~(揉臉)

然後下一秒大喊著他要把這集錄下來 XDD

71  

 

 

Leader→好的話是說神秘,壞的話就是怪人

翔聽完木村桑說之後的反應是立刻大笑

Leader則過了一兩秒才反應過來的笑出來

說實在的...Leader的頓感力其實也不低啊 XDD

1  

 

中間有一段放木村桑演貞子的片段

但貞子對我而言實在很恐怖,所以雖然五子在這一段因為現場畫面太黑反而看不到貞子(靠非,但我用電腦看超清楚的啊啊啊~~),而通通跑到電視前面盯著電視看

翔還說觀眾這時候應該也都拼命的調高電視亮度(不需要,我真的看著超清楚的啊啊啊~~~尖叫)等的表情動作都超可愛

但這段我完全是瞇著眼睛看等它趕快結束,我連截圖都不想截啊啊~~~

 

因為說到木村桑學過很多特技,所以選了日本舞讓大家學習跳

木村桑表演之後,就分成山組跟風組(NINO除外)輪流表演

翔非常積極的馬上跳出來說他們要先跳

Leader跳日本舞,翔的配音

Leader跳的是,木村桑說她年輕時下班在路上被潑果汁的橋段

這時候真的覺得山組大叔好機車 XDDD

然後,八成是Leader表演的太好了,所以風組的表演被刪了 XD

12  

 

 

接著是相葉問題環節(竹馬這兩個環節肯定很受歡迎,感覺都已經是固定環節了...)

AIBA問木村桑一天感到最治癒的時候是哪時

因為怕木村桑講的不一樣,所以還沒等木村桑回答,自己就馬上接著講泡澡

被四子吐嘈的時候,還拼命解釋說是擔心來賓回答的內容不同,那就麻煩了 XDD

1  

 

因為是泡澡,所以這次要介紹的是最受歡迎的浴缸博覽會

第一個是沙發浴缸

說要試坐浴缸的時候,五個人通通都一起塞進去

這時候夫妻愛完全出現了啊啊啊啊啊~~~(大心)

像是很自然坐到NINO旁邊Leader,及很自然依偎在自家先生肩膀的NINO

1  

 

 最後一個入坐,很自然坐到自家先生旁邊的AIBA,以及很自然把手摸向自家太太屁股的櫻井先生

被兩對夫妻閃到眼睛快瞎掉的松潤,很自然的離他們遠遠的 XDDD

 1  

 

 

因為五個人無法感受沙發浴缸的舒適
所以讓Leader一人體驗

這套浴缸還可以增加桌子以及有揚音器(播了恩雅的歌)

整個氣氛非常好

Leader很配合的裝成邊泡澡邊看書

結果NINO在旁邊吐槽說怎麼不是配合曲子

松潤也跟著在旁邊慫恿,結果就變成.....

1

 

雖然不會唱這英文歌(因為不會念英文XD)但還是努力跟著哼歌的Leader

2  

 

Leader的表情一整個超陶醉的啊 (拍桌大笑)

雖然NINO說Leader的手指動作讓人很火大..

但我覺得最讓人想打他頭的是Leader的表情啊~~XD

1  

 

 

第二款浴缸的特色之一是,浴室地板灑上熱水後(地板材質為遇到水不會滑倒),浴室溫度會一分鐘上升15度

身為應慶大學經濟系畢業,對數字有著高度敏感的高材生─櫻井翔先生

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那地板介紹的時候,只有他非常專注在浴室溫度會在一分鐘上升15度這一點上。

1

 

 

沒想到等AIBA解釋那個功用之後

翔立刻發揮他Rap及主播君的功力,大氣都沒喘一下,一口氣念了這一長串的話XDDD

(簡單的說,翔想說,這功能的溫度上升速度,15分鐘大概只能上升10幾度而已)

2

 

莫名的櫻井小百科居然瞬間炒熱現場氣氛 XDD

AIBA情緒高漲到立刻衝上去跟自家先生擊掌

這真的是最近在番組上最熱絡的一次互動啊啊~~~

3

 

 

請看看這久違的互動,兩個人的手牽的有多緊 XD

你們兩個明明是說好的吧,只是想藉機牽手、摸來摸去而已吧~~~~XDD

4   

 

第一個相葉問題,AIBA讓大家猜某道具是幹麼用的

在大家都在看模特兒示範道具使用方法時,只有翔很認真的盯著AIBA看

1  

『要知道我家雅紀可是很喜歡正咩的,我要時時刻刻注意,避免雅紀被勾引走(認真盯著貌)!!!』

 

 

相葉問題2:要大家猜第三個浴缸的特色

此圖重點:純粹覺得講英文的AIBA好萌(沒救的盲目迷妹啊 XD)

1  

 

然後就是,櫻井先生,AIBA說Don't touch me的時候

你眼睛閉上嘴角上揚的表情...到底是在想啥啊啊啊~~~

請不要在錄番組的時候瞬間陷入幻想好嗎...(但我愛)XD

1  

 

 

準備公佈答案的時候,AIBA叫Leader來試坐

Leader什麼都還沒說

NINO就在旁邊講說,什麼功能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去試坐感覺很恐怖之類的話

但又馬上安慰Leader說,絕對是他猜的浴缸會發光,要Leader放心

非常信任自家太太的Leader毫不考慮的一屁股坐進去

12  

 

 

果然是會發光的浴缸....

但當恩雅的歌再度響起的瞬間,重點已經不是浴缸會不會發光了

開始賣萌的Leader整個搶了這浴缸的鏡頭啊啊 XDDD

1

 

非常沉浸在『Leader的奇妙世界中』的Leader還要AIBA別打擾他 XD

2

 

 

只要還有音樂播放的一天,Leader的賣萌就不會停止了啊啊啊~~~~ XD

3  

 

此圖重點:真的是超溜肩的翔...XDD

1480663_552169411536140_1416223947_n  

 

 

 

題外話1

前幾天看到紅白的CM了

今年的CM感覺真活潑,大家不斷的跳來跳去 XDD

咱們家AIBA一整個超開心的

開心到劈腿劈超開的啊啊啊啊~~~(拍桌大笑)

12

 

然後櫻井先生....你的姿勢也太抽風 XDD

3  

 

 

題外話2

這陣子櫻井夫妻雖然在番組互動不太熱絡

但在控上及雜誌訪談等互動卻超高調的啊啊啊啊~~~

不論是AIBA在控上光明正大摸自家先生的屁股事件

1503815_682930881728686_429831610_n  

 

還是兩個人根本已經不管現場有上萬名的飯,而光明正大的在打情罵俏、摸來摸去、你濃我濃的互動

櫻相

 

又或是明明是雜誌拍攝卻擺出一副『雅紀是我的,誰都不准搶』、『我是翔ちゃん的,誰都搶不走』的高調氛圍

(相葉雅紀,你到底是要多寵你家櫻井先生,明明比他高,拍照的時候卻永遠都會顧到自家先生的面子而矮一階拍照 XD)

更不用說在雜誌訪談的時候,不管記者問到什麼問題,櫻井夫妻都一定要不斷的提起對方,讚美對方,只要提到第一名就是只有自家相方的得意樣

感動櫻井夫妻終於合好了啊(擦淚)

櫻相2

 

但最經典的還是松潤在控上跑去抱NINO的時候,Leader在後面吃醋的樣子啊~~~~

看到這畫面的瞬間,我整個是狂笑不止(拍桌大笑)

忌妒的小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